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宣讲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7

1216日下午,在崇德楼A60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院长夏锦文来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党政办等老师代表,学生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观看报告会。同时,学院党委通过学院党员群、教工群等发布视频链接,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宣讲报告。

夏锦文院长的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越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宣讲内容,让在场师生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与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

通过对宣讲会的学习,学院师生表示,应当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和理论认知,以史为鉴,身体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力前行!


作者:徐少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高辉庆